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0年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三门峡市考点(非警察职位)体检公告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 2020-10-26 20:10:39 人阅读

2020年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三门峡市考点(非警察职位)体检公告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 <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 的通知》(豫组通〔2020〕2号)有关规定,现将 非警察职位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

经过笔试和面试,确定214名考生进入非警察职位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地点以体检通知单为准。进入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于2020年10月30日(周五)工作时间到三门峡市行政服务中心(崤山路与宋会路交叉口)7楼723窗口进行体检确认,领取《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三门峡市考点(非警察职位)体检通知单》和《考生体检须知》。不得由他人代替领取。

三、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原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及 <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 有关内容的通知》 (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体检前,考生须认真阅读《考生体检须知》(附件2),做好体检准备。

四、注意事项

(一)面试结束后各环节出现的职位空缺不再递补。

(二)进入体检人员须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领取体检通知单、参加体检。主动放弃的应提交书面声明。未按要求领取体检通知单、参加体检的,按主动放弃处理。

(三)考生在体检确认时,应首先向工作人员说明本人的体检确认编号。现场通过体检确认的考生,领取《体检通知单》和《考生体检须知》后迅速离开。

(四)考生应认真阅读体检相关公告及通知、体检通知单和《考生体检须知》,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参加体检,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五)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体检确认地点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入体检确认地点时应主动出示本人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防疫健康码及“防疫行程卡”(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并配合医护人员测量体温,持绿码、防疫行程卡状态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体检确认地点;持黄码的考生,须提供体检确认前3日内由我市指定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和血清检测报告,核酸、血清检测无异常方可参加体检确认;持红码或自10月16日起有境外活动史、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等情况的考生,应主动向医护人员报告。凡隐瞒或谎报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

(六)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等过程中,以及试用期间和任职定级后,查明有违纪违规和违法行为的,按照《刑法修正案(九)》和《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和责任追究。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造成不良后果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报考者的录用资格,列入不诚信人员名单,作为今后公务员录用考察的一项重要参考,并依法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七)全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三门峡市考点有关体检、体能测评、考察、录用等有关信息,均通过三门峡党建(http://www.smxdj.cn/)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

咨询电话:0398-2605099

附件:

附件1: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三门峡市考点(非警察职位)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考生体检须知.doc

中共三门峡市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