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重磅央企!【国家电投】最新人才招聘公告!速看!

浙商银行招聘信息 浙商银行 2020-09-13 15:39:22 人阅读

点击左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成立于2015年5月,由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重组组建,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肩负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大责任,业务涵盖电力、热力、煤炭、铝业、物流、金融、环保、光伏、电站服务等领域, 拥有核电、火电、水电、风电、光伏发电等全部发电类型,是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中央企业董事会、中央企业兼并重组、国有企业信息公开、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注册资本金450亿元。

宁波绿动燃料电池有限公司(简称“宁波绿动”)注册于2019年7月,位于宁波市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是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宁波绿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能源革命战略,依托国家电投产业和创新优势,在国家电投集团整体氢能战略布局框架下,主要开展氢燃料电池等氢能关键设备的研发及生产制造工作,是国家电投在华东区域发展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的区域平台公司。

现根据业务需要,公开招聘符合岗位任职条件的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二)坚持德才兼备、竞争择优的原则;(三)坚持回避制度和全过程监督原则。

二、应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坚定的理想信念,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2.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团队协作意识。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4.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相关工作经验。5.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体以任职要求为准。(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招聘:1.受司法机关或原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2.受原单位党纪、行政处分,尚处责任追究期内的。3.在所在单位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有“不称职”的。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四、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通过招聘网站或电子邮件报名。(二)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和报名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三)评价与测试: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履历分析、面试。(四)体验及录用:拟录用人员体检合格者予以录用。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视报名情况组织面试,招满即止(二)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将应聘人员登记表(word和pdf两种格式、手签姓名和日期)、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含初始学历)、职称/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证书、获奖证书以及研究分析报告、专业论文或专著等以上所有证件扫描件(pdf格式)打包,按照“应聘岗位名称-本人姓名-现所在公司及岗位”的方式命名,例如:设备管理-王×-×公司×主管,发送到联系邮箱zhangfeng02@spic.com.cn(三)报名要求:公司将以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后续面试等相关事宜,请准确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畅通,请勿重复发送报名材料。

六、相关事项

(一)用工方式:与宁波绿动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待遇。(二)工作地点:宁波市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中捷产业园。(三)应聘材料须真实可靠,如有不实、造假,取消应聘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张女士 0574-56337580,岑先生 0574-56337586附件:1.宁波绿动2020年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2.应聘人员登记表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链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