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共临海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

2021-03-04 15:53:32 人阅读

【导读】华图浙江事业单位考试网同步浙江华图发布:中共临海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如有疑问请点击【浙江华图各分校联系方式】,更多资讯请关注浙江华图微信公众号(zhejianght),浙江事业单位培训咨询电话:0571-89710880

因工作需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聘用性质

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实行派遣制。

二、岗位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临海市户籍,40周岁以下。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有会计证或具备摄影、音视频制作、图片编辑技术能力的优先录取。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8日至3月20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2报名方式:自公告之日起,通过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须提供报名表、近期免冠1寸彩照二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共党员身份证明;

3.报名地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3203办公室(市府大院内3号楼二楼)。电话:85111012。

四、考试方式

笔试、面试

五、招聘及待遇

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1:3比例的,则取消招聘计划。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录取,经政审合格者予以录用。被录用者,试用期三个月,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难以胜任工作的,不予聘用;正式聘用人员签署劳动用工合同,按照有关规定享受相应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中共临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中共临海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中共临海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1年3月2日

(编辑:joey)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