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浙江温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聘护理专业教师公告

2021-02-01 10:56:00 人阅读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护理专业教师2人。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热爱职业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富有耐心,具有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2、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相关的均可报名,如有教学经历、专业特长、教师资格证的人员优先。

三、工资待遇:

录用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待遇按《温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行,可来电详询。

四、报名及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统一发简历到邮箱54525490@qq.com,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提前通知面试,面试时应聘人员请务必携带学位学历证书、身份证,如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技能等级证书等也一并带上。

联系人:王老师13968439666,陈老师13758652017。

五、学校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368号(温岭市职教园区内)。

温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2021年1月2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