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建设工程检测中心招聘公告

2021-03-02 10:05:48 人阅读

一、招聘岗位

(一)检测员3名

1.思想政治表现好,组织纪律性强,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品行端正、廉洁自律。

2.身体健康,体貌端庄。

3.台州户籍,35周岁以下(1986年2月25日之后),性别不限。

4.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文员1名

1.思想政治表现好,组织纪律性强,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品行端正、廉洁自律。

2.身体健康,体貌端庄。

3.台州户籍,3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

4.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5.熟悉新闻媒体,有较好的文字功底,会熟练运用图文、视频等新媒体制作软件。

二、人员性质及工资福利待遇

所招人员性质为合同制员工,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按规定办理相关社会保险及缴纳住房公积金。

三、报名要求和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

2.报名方式:有意向者请在报名时间内,以“岗位名称+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tzhyjsjc@163.com),咨询电话:0576-89198977,0576-89198978。

四、录取办法

对通过筛选的应聘人员,由招聘单位负责面试,择优聘用,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1.参加面试时,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

2.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本通知未尽事宜由台州市黄岩区建设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