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助君启航,梦圆蓝天!快来看看北京广慧金通学姐们的风采~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3-05 10:37:26 |  访问:946

仰望天空,飞机滑过,你是否想到在万米云端工作的那群人?她们优雅大方、他们阳光帅气,ta们微笑服务,在阳光彩云间游历山河大川。没错,ta们就是空乘人员。相信有不少同学都对这个行业极为向往,既然如此,不妨认识一下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广慧金通)。

北京广慧金通创立于1997年,其通过校企合作模式,每年都会输送大量的民航类人才。并且,为了推进“金通学子”就业,公司连续多年举办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每届活动均有数十家国内外航空公司、机场集团和企事业单位等在现场举行大型招聘会。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认识三位在“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金通学姐”,希望用她们的经历,为有空乘梦的同学们提供一些经验。

一、刘心悦:值得奔赴的地方,都没有捷径

刘心悦学姐,从小就对空中乘务员十分向往。她觉得,空乘人员在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还能获得满满地成就感。所以高考时,她坚定地报考了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黑龙江职业学院的空中乘务专业。在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上,刘心悦个人获得大赛“形象大使”称号和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十强,并晋级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终获得“最佳上镜奖”。在就业招聘环节,她也顺利通过成都航空和青岛航空的面试。

学姐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带着我的好运,将来也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天道酬勤,没什么比勤奋更重要。从现在开始要不断丰富自己,保持勤奋和积极,任何值得你奔赴的地方都没有捷径,加油!

二、张馨月: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张馨月学姐就读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山西师范大学。自入学以来,张馨月就认真对待每一次机会,接连参加了由北京广慧金通举办的第九届、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2019年是以志愿者的身份,2020年则是正式参赛。最终,在第十届大赛中,她的参赛队伍成功获得本科师范类院校团体综合冠军。在招聘就业环节,她则顺利通过东海航空公司的面试。之后,张馨月学姐还通过了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选拔,成功晋级中国区总决赛,最终获得“全国十佳”称号。

学姐寄语:我坚信成功总是垂青最勤奋的人,展望未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学校就要多学习,考取对自己未来发展有益的证书;严格要求自己,展现自己的热情与活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三、张竞月:努力奔跑,不负时光

张竞月学姐是上面介绍的张馨月的双胞胎妹妹,同样就读于山西师范大学。她和姐姐一起参加了2020年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比赛暨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的选拔,并成功晋级2020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获得“全国十佳”称号。在招聘就业环节,她也顺利通过东海航空公司的面试。

学姐寄语:希望大家在享受校园生活时,明确一个目标,善于时间管理,习惯制定计划,充实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同时,掌握和运用好所学的专业知识,在机会来临时,才能游刃有余,无所畏惧。

你是否也怀揣一颗梦想成为“空姐空少”的心?是否也憧憬向往独特的高空工作?既然如此,不妨了解一下北京广慧金通及其合作院校,相信定能给你专业的教学指导,助你圆梦蓝天,展翅翱翔!

广告

更多资讯返回首页获取:www.viltd.com文章投诉qq:840 233 998 投诉邮箱:840 233 998@qq.com[编辑: 朱青]

推荐:更多商都网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