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在家门口就找到了工作”,新春招聘会机会多人气旺

来源:武汉门户首页 | 发布时间:2021-03-05 09:19:19 |  访问:507

长江网3月4日讯(通讯员陈宗娟 记者刘娜)“谢谢政府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这么快就在家门口找到了工作!”4日上午,黄陂横店街文体广场人头攒动,求职者拿着简历在招聘点位前详细询问,已经达成就业意向的张先生为家门口的这场招聘会“点赞”。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解决疫情之后辖区居民的就业难题,缓解企业招工压力,3月4日,2021年“春风行动 就业先行”大型招聘会在横店街文体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 通讯员陈宗娟 供图

上午9时许,参加现场招聘的求职者通过排队、扫码、测温后进入活动现场,求职者围在心仪的企业招聘展位前,详细咨询、投递简历。没过多久,招聘会现场供需两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据悉,辖区内和周边地区的爱帝针纺、武汉正通、湖北华雪物流等90余家用工企业进场参会,涉及质检员、缝纫工、电子、装配工、销售顾问、服务员、保安、厨师、电焊工、普工等90余个工种,提供80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了附近约4000人入场求职。

求职者和企业咨询岗位信息。 通讯员陈宗娟 供图

用工单位现场录用280余人,求职者和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950余人,发放《2021年春风卡》《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就业创业服务指南》等各类宣传资料25000余份。

下一步,横店街将密切关注求职者就业动向和企业单位用工需求,以临空经济开发区爱帝工业园、周大福珠宝产业园等企业投产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扩大就业容量、优化就业服务。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网络、短信等各种新闻媒体,宣传报道“春风行动”和“春风行动、就业先行”等各类招聘洽谈会活动,切实做好脱贫劳动力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转移,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临空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丁翾】

推荐:更多新春招聘会;人气;工作;求职者;招聘会;横店;就业意向;春风行动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