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度假区大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25:44 |  访问:277

度假区大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顺利开展工作,特委托昆明猎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猎才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医学专业技术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医学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4人:

岗位编号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学历

学位

年龄

专 业

其他招聘条件

01

口腔医师岗位

1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至35周岁

口腔医学

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

02

康复医师岗位

1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至35周岁

不限

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

执业注册有康复医学专业

03

康复技师岗位

1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至35周岁

康复治疗学

中医康复学

具备康复技师资格证书

04

公卫医师岗位

1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至35周岁

不限

具备公卫医师资格证

以上资格证均需在注册有效期内

二、应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爱岗敬业精神和良好团队合作意识,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且符合岗位要求;

2.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3.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9年5月1日以后出生;

4.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5.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以劳动合同为依据)。

(二)不符合报名的条件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因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调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患有严重身体或精神疾病,不宜从事疾控专项辅助工作的;

7.现役军人;

8.在读全日制高校学生;

9.不符合《劳动合同法》规定,无法签订劳动合同的;

10.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仅通过“猎才人力专家”官方微信公众号,同步通过云南考试服务平台(https://baoming.ynexam.com/)进行发布,任何因通过其他渠道获取错误信息而造成报考失误的,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二)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接受网络报名,报名人员须在规定报名时间内通过电脑浏览器进入云南考试服务平台(https://baoming.ynexam.com/)进行报名,上传相关资料,作为资格初审的依据。

2.报名时间:

2024年3月22日至2024年4月9日24:00,时间截止后不接受任何形式报名。

3.资格初审:提交报名信息后,后台进行资格初审,审核通过后进行缴费。

4.缴费时间:2024年3月22日至2024年4月10日24:00。

根据云价收费〔2011〕15号及云财非税〔2016〕1号文件规定,凡报考人员每人收取考务费50元/人。有以下情形的报考人员考务费一律不予退还:

因本人原因错报、误报岗位的;

因本人原因缺考或放弃考试及后续程序的;

有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情况,仍然报名的;

不按要求提交资料,未完成报名流程的;

提交虚假资料或证明的;

因自身出现本公告不予录用情况的。

四、招聘程序

(一)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占综合成绩的40%权重,笔试内容包括医药卫生类综合基础知识(笔试弃权者不得参与后续环节考核),不指定考试用书,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进行身份确认,未携带相关证件者不得入场。

(二)面试

1.面试:总分100分,占综合成绩的60%权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招聘人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少于规定比例人数的岗位,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如有末位同分情况,则并列进入面试。出现应聘者自动放弃或因故被取消面试资格的,按照笔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考察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适岗能力、职业素养、团队意识、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与所报岗位的匹配程度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为准。

2.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的,空缺的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因考生通讯不畅通联系不上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成绩计算方法、合格分数线的确定

综合成绩(总分100分)=笔试成绩*4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6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进入下一拟聘用程序。

(四)综合成绩公示

综合成绩及拟聘用公示,按招聘要求,在云南考试服务平台(https://baoming.ynexam.com/)及“猎才人力专家”官方微信公众号公示3个工作日。

(五)资料提交(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按序排列,在拟聘用人员名单通过后提交):

1.身份证复印件1份。

2.户口册(户主及个人页)复印件1份。

3.学历证书复印件和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各1份。

4.职称技能等级证书(含驾驶证)复印件各1份。

5.退伍军人证复印件1份。

6.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1张(电子版备用)。

7.由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征信报告1份。

8.无犯罪记录证明1份。

(六)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人员

1.对烈士子女的招聘条件可适当放宽,或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予以聘用。

2.在疫情防控救治任务中表现突出的医务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予以聘用。

3.有全科医师证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五、考察(背景调查)、体检

(一)依据综合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上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察(背景调查)、体检人员。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有“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情形人员优先确定为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若无“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情形则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考察、背景调查不合格的,取消其拟聘用资格。

(二)体检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县(区)及以上公立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实施细则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三)体检不合格的人员,允许复检一次,复检不合格者,取消拟聘用资格。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产生的空缺以本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1.在考察或体检中不合格的人员,包括未按规定进行体检的人员,取消拟聘用资格,产生的空缺岗位进行递补。

2.拟聘人员自愿放弃聘用的(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书面情况说明),产生的空缺岗位进行递补。

3.公示期满3个工作日,联系不上聘用人员本人的,产生的空缺岗位进行递补。

六、聘用

(一)聘用管理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与昆明猎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依法签订书面劳动合同,首次订立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为2个月,以劳务派遣的方式派遣到度假区大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关系。

办理聘用手续前,报考人员须自行与原单位协商解除劳动关系,并提交解除劳动合同的相关证明材料方可办理聘用。否则将按规定取消报考人聘用资格,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自行承担。

(二)薪资福利

1.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工资为转正后工资的80%。

2.正式聘用合同期内:工资待遇总费用不低于5400元/人月(含工资+“五险一金”单位及个人缴费部分+服务费)。社会保险的参保标准根据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每年公布的缴费基数和缴费比例进行调整。

七、招聘纪律

(一)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二)对违反招聘纪律,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报考资格和录用资格,已经聘用的无条件解除劳动合同,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的责任。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自动放弃。

1.未按规定时间进行体检的。

2.拟聘人员自愿放弃聘用的(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书面情况说明)。

3.公示期满3个工作日,联系不上聘用人员本人的。

八、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二)报考人员必须确保报名时填写的信息真实准确。因未如实填写报考信息、伪造报考信息、填写信息有误、信息与报考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不一致等原因影响招聘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三)招聘过程中,报考人员应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因联系方式变更或其他原因,导致无法取得联系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四)报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公告相关规定。因违反相关规定或个人原因造成报考失误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九、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昆明猎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十、其他

后续招聘信息请关注“猎才人力专家”官方微信公众号、云南考试服务平台(https://baoming.ynexam.com/)。

报名咨询电话:0871-65948965

https://t.fenbi.com/s/00etca

推荐:更多 度假区大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