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路桥蓬街:新春招聘会机关干部化身“招工志愿者”提供精准服务

来源:台州在线 | 发布时间:2021-02-24 14:33:29 |  访问:646

当前,新春招聘会正在各地热闹举行,在路桥蓬街镇,当地机关干部化身“招工志愿者”,在为求职者提供精准高效就业服务的同时,也促进了企业招工工作,有力保障了辖区企业用工需求。

今天上午,在路桥区蓬街镇广场举行的新春招聘会,开场不到一小时,就吸引了上千名农民工前来应聘。

路桥区蓬街镇副镇长代苗苗:有工作经验吗?数控一般反正是操作工。数控的话,我们现在先选过来,像荣鹏气动,荣鹏是一个规上大企业。

招聘会现场,路桥区蓬街镇副镇长代苗苗化身“招工志愿者”,耐心与求职者交流、提供建议,并根据求职者的意愿,通过电脑匹配,遴选出了十多家相关企业,供其选择。

路桥区蓬街镇副镇长代苗苗:他对什么薪资,还有一些住宿的条件,有没有其它要求,我们先帮他提前一个引导,帮他一个分流,因为这样的话,他能够减少自己的一个盲目性,按照他自己的目标,稍微有个筛选,然后再去询问,这样的话,目标比较明确一点。

不仅如此,对于求职者的具体问题,政府还指派现场一名志愿者进行跟进服务。

贵州籍农民工罗时进妻子:我们小孩在这里(镇区)上学,所以(找工作要)近一点。

经过反复比较、权衡,这对来自贵州的夫妇,最终看中了镇区附近一家企业,双方初步达成用工意向。

贵州籍农民工罗时进:外来员工,帮助你赶快找到好工作,(有人)介绍一下,也可以的,我们也感谢你们政府。

据了解,蓬街镇新春招聘会将持续三天,共组织辖区四五十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岗位3000多个,为服务企业招工和求职者就业,全镇2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化身“招工志愿者”,推出就业指导、银行业务、出租房信息等一系列精准服务。

路桥区蓬街镇副镇长蔡学敏:有效加深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交流,帮助求职人员找到一份好工作,帮助企业引进一批优秀员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查,实现经济开门红。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