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驻院检验员
4000-6000元 芜湖镜湖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浙江友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024-03-23 11:37:48
人关注
驻院检验员
4000-6000元 芜湖镜湖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浙江友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024-03-23 11:37:4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职位描述
1.临床医学、医学检验、生物工程学、生物技术、检验学、医学生物、药学化学、护理学等专业人员优先面试。
2.有检验师、检验士、检验员、技术员、化验员、生物医学类工程师等职称证书者优先入职。
3.独立完成病理试剂产品常见检验的各项内容,并能够做出正确的检验结论。
4.能掌握检验、化验等相关操作技能,能熟练操作各类检验仪器设备。
5.有团队精神,高度责任心,学习能力强,动手能力强,操作能力强。
6.公司安排上岗医院培训学习,增强检验技能。
7、驻院技术员,协助医院处理好与公司项目产品往来跟进进度。
二、任职要求
1.当年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均可
2.工作经验不限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中专学历的,有1年以上检验、技术类相关工作经验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芜湖镜湖区芜湖市星隆国际A座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台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台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台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