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陈雯雯副教授团队2021年3月招聘1名副研究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3-05 03:59:36 |  访问:7698

一、合作导师介绍

陈雯雯博士,副教授,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2015年于中国科学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获理学博士学位,随后进入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担任讲师工作。2019年12月晋升副教授。2019年6年至2020年7月,哈佛大学david a. weitz教授课题组访问学者。2020年入选深圳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

目前主要从事基于微纳技术的诊断方法学研究以及对抗多重耐药细菌的新材料研究,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在国际著名期刊adv. mater. , angew. chem. int. ed. , clin. chem. , anal. chem. , lab chip等发表论文40余篇,单篇最高引用次数300余次,h因子22;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项。目前主持国家项目两项,省项目两项,市项目一项。担任adv. funct. mater. , biomaterials, 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等多种国际期刊审稿人。

二、实验平台

液滴数字pcr、荧光定量pcr、荧光显微镜、暗场显微镜、高速摄像机、多功能酶标仪、化学发光检测仪、微流控平台、细菌培养平台、细胞房等。

三、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专职副研究员

工作内容:专职从事科学研究

四、应聘条件

(1)国(境)内外较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毕业或博士后,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具有化学、物理、材料、临床诊断、生物等相关领域研究经验,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创新实践能力和英语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至少发表sci一区论文1篇。

(3)具备全职科研工作的条件。

五、岗位待遇与工作条件

(1)副研究员年薪29万至38万元,具体薪级标准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岗位薪级工资晋升一个薪级。

(2)享受深圳大学专职研究人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可在深圳市落户,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3)符合深圳市后备级人才条件的,可以申请160万元(免税)的住房补贴(以深圳市人社局文件为准)。

(4)有一年以上海外经历的博士,可以申请深圳市孔雀计划160-200万住房补贴(以深圳市人社局文件为准);若留深大可申请300-500万科研启动经费。

(5)优秀副研究员可按深圳大学人事部门政策要求申请优先转为教师。

(6)副研究员可以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课题资助。在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或者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的副研究员,深圳大学按规定给予科研奖励或配套资助。

六、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包含一张近照)和主要研究成果介绍(包含代表性论文及其摘要);

(2)未来研究工作设想(可不局限于合作导师现有研究方向);

(3)学位证明复印件;

(4)两封领域内专家推荐信;

七、应聘程序

将上述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经初筛后进行面试。面试期间,应聘人员可参观实验室、了解课题组情况。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应聘岗位请前往: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报名地址: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