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上海交通大学陈峰副教授课题组2021年3月招聘2名物流与供应链优化建模及算法等研究博士后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3-05 03:59:38 |  访问:20528

陈峰副教授课题组面向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生产运营管理、组合优化等领域,承担多项国家级及重点企业咨询项目,在运筹优化及应用研究上取得多项引领与示范性研究成果,在国内具有一定的领先优势。拟在物流与供应链、生产运营与管理领域招聘博士后2名,开展数学建模、算法设计与应用等工作。

【合作导师】陈峰副教授

【研究内容】(1)物流与供应链优化建模及算法;或(2)生产运营管理优化建模及算法。

【招聘要求】

1.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运筹学、工业工程、系统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应届博士毕业生或者博士毕业;

3.有良好的英文阅读与写作能力;

4.有一定的编程能力。

【薪酬待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良好的工作环境。享受国家及上海交通大学各项博士后待遇,另按工作绩效由课题组提供奖励。

【应聘要求】有意应聘者请于2021年5月1日之前提交个人详细简历至邮箱:fchen@sjt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学士、硕士、博士学习时间、所在院系及专业名称)、科研工作经历、曾参与的科研课题、曾获得学术奖励、已发表论文论著情况及其它科研成果。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21-62932115

上海交通大学中美物流研究院

来源: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