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1黑龙江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招聘院长、副院长3人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3-02 20:52:11 |  访问:8901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位于松北区中源大道规划142路、规划294路、规划158路合围路段,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医院的功能定位是“大专科、小综合”,以妇女儿童诊疗服务为重点,打造特色鲜明的优质公共医疗服务机构。为满足我省人民群众尤其是妇女儿童多层次、多样化的疾病诊疗、预防、康复的医疗服务需求,充分发挥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教学及科研资源、综合实力和优势,助力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努力打造东北亚医学创新中心,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院长、副院长岗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院长1名、副院长2名。

二、招聘范围

应聘人员须现任职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二、三、四医院。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爱国奉献精神,身心健康;

2.坚持立德树人,具有高尚道德情操和良好的医德医风、社会品行,恪守学术道德规范;

3.全日制临床医学等相关医学专业毕业。

(二)申报资格

1.院长申报资格

(1)现任职我校附属第一、二、三、四医院副院长职务;

(2)具有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及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3)具有丰富的医院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现代医院管理;

(4)具有扎实学识,学术造诣较深,在国内外有较大的影响力。

2.副院长岗位1申报资格

(1)现从事我校附属第一、二、三、四医院医疗管理工作;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3)具有丰富的医院管理工作经验,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

3.副院长岗位2申报资格

(1)现从事我校附属第一、二、三、四医院儿科临床医疗工作;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3)具有较强的科室管理工作经验。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

截止到2021年3月7日

2.报名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填写并提交《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院长、副院长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及佐证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博士研究生导师证明、学术兼职证书或证明以及学术成果),并于2021年3月7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hr@hrbm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岗位”。

3.资格审核:

学校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应聘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二)考核形式

学校将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考核,应聘人员用ppt现场汇报,从医疗、教学、科研以及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中文汇报,时间15分钟。

应聘人员须将ppt于2021年3月7日16:00时前发送至hr@hrbmu.edu.cn。

具体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451-86661657;13936593457

点击下载>;>;>;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院长、副院长报名登记表.doc

推荐:更多2021黑龙江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招聘院长、副院长3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