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1年北京体育大学春季教师及辅导员招聘公告(67名)

来源:教师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21-03-04 17:54:34 |  访问:13192

体育大学成立于1953年,是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具有光荣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扎实的办学基础,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学校现有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等38个本科专业,学科布局涉及教育学、法学、经济学、文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9个学科门类。拥有体育学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1个市重点二级学科和1个交叉学科市重点学科;体育学一级学科整体水平在全国学科评估中位列“a+”档次。

为服务体育强国、教育强国、健康中国等国家重大战略,大力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国家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助力学校“三个转型”发展,体育大学坚持人才强校战略,致力于打造人才高地,为有志于体育报国的天下英才提供优质发展空间和舞台。现面向海内外招贤纳士,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报名应聘。

一、招聘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类别:专任教师、专任教练员、专职、专业技术人员

招聘人员范围:国内应届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博士后出站人员。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体育大学2021年春季招聘岗位一览表》。

二、 聘用方式

1.专任教师、专任教练员岗位应聘者入职后将签订3年期协议,明确考核指标。应聘者已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学校可予以承认。应聘者条件达到我校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要求的,根据学科建设需要,可预聘至相应级别专业技术职务岗位。

2.符合我校博士后进站条件的,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环节,可优先推荐其进站,并提供丰厚待遇。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登录体育大学网站(详细请见报名信息),进入“人才招聘”专栏(网站右上角)网络招聘系统(请使用windows系统),按照系统提示报名并准备相关材料。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 3月 16 日。

2.资格审查。学校将根据应聘条件、招聘岗位等确定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

3.考试、业务考察

(1)考试项目

教师(非岗)、教练员岗位考试项目为:试讲、业务考察及面试、心理测试。

岗位考试项目为:能力考察及面试、心理测试。

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考试项目为:业务考察及面试、心理测试。

注:上述应聘者心理测试环节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若有考生放弃岗位聘用,可顺序递补。

(2)考试方式

考试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考试时间

拟于2021年3月中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校将视情况对应聘者进行复核,具体以通知为准。

4. 体检及政审

拟聘用人选根据学校安排参加体检,学校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外调政审。体检及政审人员比例为1:1,可按成绩依次递补。

5.公示、聘用

学校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按要求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或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学校按规定为其办理聘用手续。

6.其他说明

(1)学校将根据上级单位下达的落户指标,择优为本次招聘符合市落户条件的新聘人员解决市户口。

市落户基本条件如下:

国内非生源应届毕业生:博士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1994年1月1日后出生)。

留学归国人员:须出国留学一年以上,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学位,并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业结束回国两年以内递交申请材料(需2020年1月后回国入境,以护照记载的毕业后初次回国入境时间计算),且未在国内办理过就业派遣手续,并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要求的其它就业条件。

(2)报名须符合回避制度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所提供材料应真实可靠,凡发现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资格;因虚假信息带来的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3)报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拟聘人数不足3:1的岗位,可视情况取消招聘计划。在招聘工作中,如应聘人员均与岗位不匹配,可取消招聘计划。

(4)岗位调剂:若所报考的招聘岗位计划数已聘满,征询应聘者意愿,可在相同学历学位、相同专业、同等条件范围内,调剂到其它岗位聘用。

本次公开招聘的有关信息请登录体育大学网站(详细请见报名信息)“人才招聘”(网站右上角)专栏查阅。

联系方式: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联系人:黄老师、梁老师

邮箱: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备注:此公告将通过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予以发布,如有调整,以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发布为准。

最新招聘信息请查看中国教师招聘网:http://www.jiaoshizhaopin.net

体育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21年3月2日

推荐:更多2021年北京体育大学春季教师及辅导员招聘公告(67名)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教师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